叁叁叁叁草

什麼都不會的小廢仔一個罷遼

想寫:
火影-穿越成斑他妹
凹凸-安迷修他徒弟
原創

想想而已啦

教训

关键字:霍格沃茨的教室里 生无可恋的 女装打牌

OOC预警
 啰嗦,加了很多东西进去,排版不好看,丹尼尔戏份多,文后有一点解释
 这应该是我最有效率的一次
 希望你们看得愉快!
   
   
   
   
   
   “这是你们第几次扰乱我的课堂了?”
   丹尼尔温和地朝坐在沙发上的两名学生问道。
   “我很抱歉,丹尼尔教授。”安迷修眼带歉意,他坐姿端正,头微微下垂,像是在虚心忏悔自己所犯的过错,但丹尼尔很清楚,不管安迷修再怎么真心认错,下一次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举动。
   安迷修说罢推了推隔壁的雷狮,让他也说点什么。一把拍开烦人的手,雷狮懒洋洋的掀了掀眼皮子,先朝安迷修翻个大白眼,然后才看向丹尼尔,“抱歉啊教授,下次绝不在你的课堂。”
   “重点不在这里。”丹尼尔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很优秀的学生,有鉴于每一次大闹课堂后二位仍能交出品质完美的魔药成品,但其他学生并不是每一个都像你们一样有天份,你们的行为屡次影响同学们的学习进度。过去种种惩处的结果都显示了它们无法使二位改过自新,所以这一次,我将以一个全新的方式惩罚你们。”
   
   当安迷修跟雷狮走出教授办公室时,丹尼尔最后提醒他们的话仍在两人的脑海中回响着。
   “建议你们不要耍小手段,”丹尼尔眉眼弯弯,和善的很,“禁止使用任何符咒魔药改变身形,不过可以找秋或凯莉、艾比等女孩子想办法,好吗?”
   ……一点都不好。
   但两人都没有出声,毕竟丹尼尔教授除了是个魔药大师以外,他的无杖魔法还使得贼溜,安迷修跟雷狮看着丹尼尔垂在身侧的手,没吭声。
   “怎么不回答?”
   “好的教授!”乖巧.jpg。

  本大爷的一世英名即将毁于一旦。雷狮脸上笑眯眯内心mmp。
   “雷狮?”安迷修看着身旁一出办公室就呆住不动的雷狮,忍不住喊了一声。雷狮回过神就看到安迷修放大版的脸,惊得他一巴掌糊了上去。
   “没事别靠我这么近!”
   安迷修痛呼一声,茫然又无辜的表情让雷狮越看越气。他哼笑道,“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装扮呢。”然后转身就走。
   安迷修僵在原地,随后苦恼的皱起眉。他对这方面实在没什么研究……难道真的非去找艾比小姐不可?
   
   
 x
   
   
   三天后的魔药课。

  一走进教室,学生们就发现他们平常使用的操作台被往墙边移近些许,每个台子上都放了一叠纸牌,教室中间空出一块,摆上8*6总共48张牌,上头写了数种魔药材料的名称。众人面面相觑,不懂教授这是什么意思,但仍乖乖站到教室后方,等待教授的解释。
   “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今天的魔药课不制作魔药。”丹尼尔自门口走上讲台,神情一如既往的温和,“我们这堂课将以游戏的方式复习各个魔药的制作材料。”
   “正如各位所见,地上摆放的48张牌分别写有48种魔药所需的材料,其中包含一年级就学过的治疗疥疮药水和没有教过你们做法的复方汤剂等。”丹尼尔说明道,“玩法是:当我说出一个魔药的名字时,玩家必须立刻抢到与该魔药对应的材料牌,抢输的人就要对对方说出材料牌背面的文字并收下纸牌。游戏结束后,牌少的一方获胜。”
   同学们瑟瑟发抖。成绩好的还好说,有些人虽然是过了魔药学的O.W.L.标准选入这门课的,但实操有板书可以看啊!单纯听魔药想材料,要是两个人都想不起来不是就尴尬了……!
   见到学生们的反应,丹尼尔了然的微微一笑,出声安抚这些孩子们,“放心,这是为前几天扰乱课堂的两名学生准备的。你们的游戏是台子上那叠纸牌,更简单,不必抢快,规则就放在台子上,你们可以随意组合游玩。当然,想看那两个学生玩游戏的人我也非常欢迎。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他们到现在都还没出现吧?”说着,丹尼尔抬起拿着魔杖的手朝门口挥了挥,门口忽然出现两道人影。
   同学们震惊了。
   一名男同学率先发声:“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啊安迷修你是被游走球打到脑袋了还是怎么着竟然穿成这个模样哈哈哈哈嗝!”
   此话一出,顿时引发剧烈的连锁反应,全班哄堂大笑,笑声几乎直指安迷修。
   安迷修:???
   明明雷狮跟我一样穿女装为什么大家只笑我不笑他???
   帕洛斯走上前拍了拍安迷修的肩,在雷狮的死亡瞪视下不怕死的开口:“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我们老大的扮相比你好看太多太多了……噗。”
   “帕洛斯。”
   在雷狮黑如坩埚的脸色下,帕洛斯嗤笑着跑了。
   身旁的低气压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围绕着同学们的笑声夹杂口哨跟尖叫,安迷修只敢偷偷观察雷狮的装扮。
   听说雷狮后来真的去找凯莉小姐帮忙了,凯莉小姐配的衣服,搭上雷狮的颜值跟身材,好看是真好看。
   他的头发被施了咒语,柔顺的垂至腰间,上身是一件宽松灯笼袖设计的浅灰色雪纺衫,能隐约看见内里一件打底衫,搭配黑色的包臀短裙,漂亮的身体线条一览无遗,脚踩一双过膝长靴,霸气又充满魅力。
   ……要是他的站姿不要这么,嗯,‘开放’的话,就好了。安迷修惋惜的想。
   反观他自己,似乎被艾比小姐恶搞了一把。一身不符合他风格的网纱蕾丝连衣裙,脚上穿着纯白带有金属装饰的软底平底鞋,还戴了一个繫有可爱蝴蝶结的髮箍,要不是安迷修自己好说歹说说服艾比小姐,她甚至不想改动安迷修的发型。所以整体画风嘛……也不怪同学们只指着他狂笑了。
   教室闹腾了好一会才逐渐安静下来,安迷修跟雷狮走到地上48张牌的两端,几乎所有人都围在他俩周围。丹尼尔笑眯眯的指导两人:“先跪下吧,跪着比较好抢牌。”
   两人乖乖照做。
   “规则你们都听过了,我没说的是,输的人必须被扣学院分二十分,并且一整天都要维持这个装扮。”丹尼尔说。
   “二十分?!”
   “我的天哪……”
   “安迷修你要是害我们被扣分老娘跟你没完!”
   “上啊安迷修!让雷狮女装一整天!”
   教室又吵闹起来。
   “当然,”丹尼尔伸手让学生们安静下来,“当然,因为这是惩罚两个人的游戏,所以赢的人虽然不会被扣分,但他需要关一周禁闭。”
   对于这样的安排众人都没什么意见,很快的,游戏要正式开始了。
   “那么,作为练手,第一张……”丹尼尔特意将说话的速度放慢,“Cure for——”
   啪!
   两人同时出手。
   治疗疥疮的药水,一年级时最早学到,六年间不断重复练习,可以说是学生们最熟悉的一项魔药。
   雷狮拿着正确的材料牌得意洋洋的朝安迷修挥了挥,然后把纸牌扔过去,安迷修看了眼背面的文字,整个人顿了一下。
   “干什么,说话啊!”雷狮催道。
   “嗯……”安迷修内心挣扎许久,这种话当着大家的面说出来还是挺羞耻的,总不能耍赖吧?“雷狮。”
   “啊?”
   安迷修先指指自己的手,再指指自己的脚,“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然后他凑到雷狮面前,轻声说:“你是我的宝贝。”
   雷狮:!!!
   围观群众都惊呆了。这就是纸牌背面的文字?这种句子……
   未免也太适合安迷修了吧!
   亲同学嘲笑起安迷修一点都不客气。
   太尴尬了。最后还是丹尼尔教授出来打圆场,他收走安迷修手上那张牌,“这样大家都理解了吧?那么接下来正式开始。”
   “Antidote to……” 两人都没动,“Ve——”
   安迷修立刻扳回一城。
   雷狮拿着纸牌一脸不爽,“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
   “什么人?”
   “我.的.人。”雷狮咬牙切齿道,“下一题!”
   “Memory——”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我是人,它是个球。”“……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Shrinking——”
   “你猜我什么星座?”“不猜。”“我是为你量身订做。”
   前面几题雷狮获胜居多,安迷修看上去脸不红心不跳,心里已经被各种羞耻play弄得纠结成一团,雷狮各种不配合,同学们看热闹不嫌事大,他说一句就要起鬨一声,烦不胜烦。而且雷狮输的那几张牌耻度都比较小,说实话他听得有点……不满足。
   来到游戏中盘,安迷修在‘Love Potion Antidote’上抢先雷狮一秒拿到对应的材料牌。雷狮顶着众人目光,不情不愿向安迷修问道,“游乐园里面你最喜欢那个设施,叫什么?旋转什么?”
   “木马。”
   “mua。”
   “太小声了听不到!”一名女同学大喊。其他人听了便开始又一次的起鬨:“听不到!再亲一口!亲一口!亲一口!……”
   “吵死了!mua!这样行了吧?”虽然不耐烦,雷狮还是照他们的要求又亲了一次,眼角余光扫到对面正想张嘴说话的人,“安迷修,闭嘴!”
   从这一题开始,安迷修急起直追,两人互相紧咬比分不放,玩到后来,他们已经对那些牌背面的文字无感了。反正已经说了这么多,再说几个也不痛不痒,不如干脆放弃挣扎,迎向死亡……然而两人抢牌的速度却越来越快,因为谁都不想输给对方,更不想被扣二十分还要穿着女装一整天。
   “Regermi——”
   “啧。”
   最后两张,雷狮跟安迷修正好各选了一张牌盯着,显然,雷狮猜错了。
   “安迷修,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雷狮停顿一秒,“……不然我怎么越看越想睡。”
   同样有点审美疲劳的同学们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整齐划一的“哦~~”了起来。
   ……都到最后了,就不能行行好放过对方吗?
   现在的比分是23:23。
   一局定胜负。
   安迷修跟雷狮都紧盯着场上剩下的唯一一张牌,准备丹尼尔一出声就出手抢牌。
   看着看着,安迷修忽然感觉有哪里不对。
   上面的材料是增强剂的,但……
   “Stren——”
   雷狮迅速将手拍下,然后他发现,安迷修没动。
   所有人都满脸困惑看向安迷修。
   “怎么了?”丹尼尔问。
   “教授……”安迷修迟疑地指了指那张牌,“这上面是不是少写了……火蜥蜴的血液?”
   “?!”雷狮把手移开,周围几个同学也凑上来看,仔细对过一遍,还真的没找到火蜥蜴的血液这一项。
   众人把视线移向教授,等待他的解释。丹尼尔微微一笑,说:“这是我设计的一个小小的陷阱。”
   增强剂要用到的材料不少,虽然火蜥蜴的血液是主要材料之一,但不仔细看就很容易忽略过去,所以谁能看出这个错误,那个人就能得分。
   雷狮:“……”
   他拿起最后一张牌,阴沉的唸出背后的字:“本大爷哪都完美,就是有个缺点。”他对着安迷修说,“缺点你。”
   说完,他把牌甩到自己的牌堆上。
   ……
   所以这是……?同学们面面相觑。
   “那么,安迷修关一周禁闭,雷狮必须穿一整天女装,并且,斯莱特林扣二十分。”丹尼尔边说边拍拍已经站起来的雷狮的肩膀,“要赶快把失去的分数赚回来喔,雷狮。”
   确认了谁输谁赢,全班瞬间吵杂起来。
   “干得好安迷修!”
   “哈哈哈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吧雷狮?”
   “雷总不要担心,我们很快就能把二十分赚回来的!”
   “天哪天哪雷狮全天女装!”
   好几个人跑到雷狮面前一脸得瑟,无惧对方的冷脸,誓要将过去被雷狮踩在脚底的屈辱奉还个十分之一!
   跟安雷两人都不同学院的学生冷静地看了会热闹,然后到处搭伙玩桌游去了。
   雷狮被一群作死的家伙弄得火气直冒,他环顾四周,气冲沖的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用力拍击操作台,大喊:“来啊!敢不敢跟我比?就让你们雷大爷教教你们什么叫你爹永远是你爹,学霸永远是学霸!不把你们打得哭爹喊娘不下课!”
   “谁怕谁啊!”
   “来就来,有本事把我们剃光头!”
   一群人气势高昂一路玩到下课,丹尼尔劝了好久才让那些输得惨兮兮的学生乖乖离开教室,然后他把一脸不情愿的雷狮叫到自己面前。
   “干嘛?”
   “需要我提供你一点小小的帮助吗?”丹尼尔问,“这个咒语可以让其他人认为你是女孩子。”不过隔天就会回想起真相就是了。
   “不用了。”雷狮一口回绝。
   闻言,丹尼尔动了动垂在身侧的手。
   “嗯?”
   雷狮忽然想起他们魔药教授无杖魔法使得贼溜。
   “……好的,谢谢教授。”

  这一天,霍格沃茨的所有人都能看到安迷修追在一个漂亮的黑发小姊姊身后,甩都甩不掉。而且,这个小姊姊还比他高!
   当晚,雷狮把安迷修拖进宿舍狠揍了一顿。
   然后隔天他们两个都没去上课。
   
   
   END
   
   
 过了一个月两人又故态复萌(。

补充(按顺序):

治疗疥疮的药水 Cure for Boils

吐真剂的解药 Antidote to Veritaserum(因为同样开头的有普通解药Antidote to Common Poisons,所以安雷到‘Ve’的时候才出手)

回忆剂 Memory Potion

缩身药水 Shrinking Solution

爱情魔药解药 Love Potion Antidote(爱情魔药是Love Potion,Potion的发音不太一样,雷狮比安迷修晚注意到,所以动作慢了)

返青剂 Regerminating Potion

增强剂 Strengthening Solution(只提到材料有火蜥蜴的血液就拿来用了,其他是我瞎掰的)

评论(1)
热度(19)

© 叁叁叁叁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