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叁叁草

什麼都不會的小廢仔一個罷遼

想寫:
火影-穿越成斑他妹
凹凸-安迷修他徒弟
原創

想想而已啦

【全職】夢.戰亂

印象中是十月中的夢吧……
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還是打了cp的tag
明天段考_(:з」∠)用一用趕快滾去看書

—-—-—

時逢戰亂。

"敵軍入侵!敵軍入侵!兵力近五萬,強力請求輪回區派兵全力抵擋!"

夜晚,輪回區各地響起了如此內容的警報。
「怎麼會在這時候?!不是說暫時僵持著嗎…」輪回區副長猛地一拍桌,看向方才還和他討論之後如何安排兵力的周澤楷及江波濤等人,「…小周,不好意思,能交給你們嗎?」
「是。」
「一定要擋下。」副長說。
周澤楷站了起來,沒再多說什麼,看了身後的人一眼便離開辦公室,江波濤等人心領神會,快步跟了上去。
「小周,你覺得除了我們,輪回再派出多少兵力比較好?」
「一半。」
「一半嗎…」江波濤略一沉吟,「不過既然敵方敢只用五萬人就攻打這裡,其他區現在似乎只有遇到一點騷擾,我想那些應該是敵方最菁英的五萬人吧,你覺得呢?」
「一樣。」周澤楷搖搖頭,語氣很是堅決。「殲滅。」
「…你說得對。方明華前輩,治療部門就交給你了,順便讓于念到後勤部待命;泊遠、吳启,你們視情況加入戰局,可別被人家先逮住啦;然後孫翔杜明,準備一下,我們四個馬上就帶領士兵們迎敵。」
「嗯,交給我吧。」
「明白。」
「了解。」

輪回區派出近一半的兵力抗敵,敵方如江波濤所想的是最菁英的五萬人,不過,儘管犧牲了大量的士兵,輪回區還是暫且守住了邊境。過不久,敵軍又加派了兵力,戰火延伸至兩旁的煙雨區、呼嘯區,三區形成第一戰線。
一年過去,出乎意料的,敵方和另一大國組成聯盟,此國派出大量士兵增援,至此戰線全面擴散。

x

輪回區:

「小周?你怎麼跑到前面來了?」江波濤望向本該在後方以槍砲攻擊支援的周澤楷。
周澤楷沒有回應,只是用擔憂的眼神看著江波濤。
「…小周,我沒事,放心。」心裡一暖,江波濤笑了笑。
「嗯。」周澤楷點點頭,然後提槍射殺了敵軍一名想要偷襲他們的士兵,「小心。」
「當然。就是不知道孫翔跟杜明怎麼樣了,我一直沒看到他們。」
周澤楷想了想,他剛剛在趕過來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他們兩個,「…沒事,很順利。」
「那就好。」江波濤說。他可不希望這兩個隊友出了什麼事。

興欣區(傘哥存活前提):

「葉修!」
蘇沐秋一邊掃射周圍的敵軍一邊朝著葉修大喊。
「蘇沐秋?你一遠程不待在後面放冷槍跑這來做什麼!」
「你說什麼呢?你武器的原主人是誰你說啊你說啊!要不是這敵軍質量不夠看你們打得太快害我來不及槍殺他們我會跑來這裡?」蘇沐秋幾句話的時間就跑到了葉修身邊,「而且我看你這邊人特別多啊,你又哪招惹人了?」
葉修只是呵呵一笑,「你說這什麼話,我還用招惹人?分分鐘完爆士兵,其他人看到大神不就立馬跑來圍觀討教了嗎?」
「…你行,仇恨拉得穩穩的,我都想跟著打你了。」
「喲,沐秋大大想倒戈?」
「你讓?」蘇沐秋挑眉,順手解決了葉修身後的士兵。
「不讓。」
葉修說著與蘇沐秋擦身而過,也解決了他身後的士兵。
蘇沐秋笑笑,重新跟葉修背靠著背。「不如我們來比比誰殺的人多?從現在開始。」
「啊?那勝負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還用得著比?」
「你也知道你會輸啊。」蘇沐秋得意的哼了聲,「好吧,不比了。咱們認真點。我的背後就交給你啦,葉修。」
「那是當然。」
這樣並肩戰鬥…也不錯嘛。葉修心想。

藍雨區:

「景熙,你那邊好了就到藍雨C區支援,那邊的攻擊比較猛烈,受傷人數上升得也比較快。」
「好!」
徐景熙接到命令後加快治療傷患的速度,將這區比較嚴重的傷勢都處理好後,把剩下的傷患交給這區的治療士,他自己帶著幾個跟著他的治療士趕往C區。
「景熙?」路上,突然一個人叫住了徐景熙,是鄭軒。
「怎麼,你往後勤走是要補充彈藥嗎?我看外面敵軍好像沒有少多少嘛,你的技術也太差了吧!」徐景熙取笑道。
「最好你真的閒到可以圍觀戰況啦。壓力山大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位置都是一次性大面積投彈效果最好,敵軍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要是他們太抗炸,沒死我還得給他們補槍呢,真是壓力山大…」
「還真敢講啊,你倒是想想你職位的任務都是什麼。」
「壓力山大…」鄭軒無奈的搔搔後腦。「對了,你剛剛不是還在後面治療傷患嗎?現在要趕去哪邊?」
「C區。好了不說了,那邊傷患很多,你動作也快點啊。」
「嗯。」
鄭軒點了點頭,迅速的跑向後勤部,徐景熙目送著鄭軒離開,目光不經意的掃到地上。
「這是…」徐景熙上前撿起鄭軒落下的東西,「信?」
禁不住好奇,徐景熙稍微看了幾眼,後頭跟著他的治療士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那些治療士卻感覺得到徐景熙的情緒並沒有像方才與鄭軒聊天時那麼好。
「景熙前輩?」
徐景熙沒有回話,只是把視線移到落款處。
百花區.于鋒。
果然嗎……
徐景熙沉默著,把信紙小心翼翼的摺好,放進胸前的口袋。
真是的,這麼重要的東西,既然要隨身攜帶,怎麼可以不好好收著呢?要是丟了可怎麼辦啊,戰場上可是沒有像他這麼好心的人喔。
然後他勾起嘴角。
…也罷,就替你們這對情侶好好保管這個"約定"吧。
「好了,C區的傷患在等著呢,還不快走?」徐景熙朝身後的治療士們招了招手。
「是、是的!」

评论
热度(8)

© 叁叁叁叁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