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叁叁草

什麼都不會的小廢仔一個罷遼

想寫:
火影-穿越成斑他妹
凹凸-安迷修他徒弟
原創

想想而已啦

好久之前写的……大纲文?懒得补了,就放在这吧
都在瞎扯

XXX

茨木被召唤到阴阳寮,但是他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大家告诉他他叫茨木,他就想,喔,对,我是茨木。
大家帮他恢复力量,带他出去打架,时间久了,茨木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个世界怎么怪怪的呢?
他不是茨木童子吗?不是应该只有一个茨木童子吗?为什么他总看到好多好多跟他一样、甚至表现出来的样子比他更符合大家印象的茨木童子?于是茨木懵了。
他把自己关在房间,越看越觉得这个世界是假的,他也是假的,他有点受不了自己在这个假来假去的世界,茨木跑去找晴明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不安,晴明温温和和的安慰他说不管外面有多少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茨木童子他都是他心里独一无二最宝贝的那个茨木童子。
但是茨木觉得他在瞎扯淡。
茨木觉得他不是茨木,茨木想要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反正不是茨木,茨木思考了很久,最后找了一天把御魂脱了趁著晴明带人出去的时候跑到神龛,把自己返魂了。
那瞬间茨木有种解脱了的感觉。

X

晴明是个很普通的阴阳师玩家,他好不容易招来一个茨木,没想到这个茨木不太对劲。
明明让他六星满级满技能了,也把攒了好久的各种加爆击爆伤攻击的六星满级御魂都给他装上了,打出来的数值就是死活上不去,晴明就去客服问,对方跟他说会检查,然后就没下文了。
他家茨木遇到酒吞从来不会冒惊叹号,就算放了四个酒吞童子在旁边,茨木也不会有任何反应。
他觉得这个茨木有问题。
可是客服不给他回应。
晴明想好吧算了,有问题就有问题,茨木可是他的小宝贝,有问题也还是他的宝贝,就是个游戏人物他再怎么不好也不能拿他怎样啊。
没想到过一阵子又出问题了。
不管晴明怎么点,重开游戏,甚至重新下载,他都没法带茨木出战。
这真的没法忍了,晴明不停找客服,一直到客服跟他保证绝对会检查清楚回复他才肯罢休。
两天后,晴明突然发现他的茨木不见了,但他还来不及难过,就收到了寮办发来的信,里面说系统出了问题把他的茨木吞掉了,经过详细的检查发现跟他之前回报的情形有关,作为感谢及赔偿,将期间物品全数返还,信里躺著当初他练茨木消耗掉的所有达摩跟金钱,一个不少,还有最重要的,五十个茨木碎片。
他不懂为什么游戏会出这种错,但这个错误对他除了一段时间的糟心之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别说那些损失都让寮办补回来了,御魂好好的躺在寮里,去晃一圈神龛的时候还发现他凭空多了750张卷,而且新的茨木也顺顺利利长大,能打出高数值攻击,看到酒吞也会冒惊叹号,所以他就继续玩著了,没有丝毫怀疑寮办的大方。

X

其实那个认为这世界假来假去的茨木是个bug。
本来谁都没有发现这是个bug,数值不对或不会冒出惊叹号什么的,只是每周维护就能解决的小问题,坏就坏在茨木为了想清楚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把自己关进了房里,晴明找不到人就拼命找客服,团队一检查发现妈啊这串鬼数据是什么东西?这是一段本来不存在的数据,不知道怎么混进里面还运作良好,可毕竟外来的就是外来的,时间一长总会被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团队立刻讨论方案解决这个麻烦,那串数据不好动,要把它摘除还得循循善诱,不然最坏的情况就是它会把游戏运作给搞瘫。
花了快两天时间,他们才把那串数据给揪出来,避免摘除后又有不知道什么人把它偷偷塞进整个程式,他们将数据改写成游戏的标准模式后又把它放了回去,草草给那个倒楣的玩家做些补偿,大伙儿纷纷散了。

X

那个认为这世界假来假去的茨木把自己返魂后还留著意识,他感觉到有人在他身上做了什么,但是他并不觉得反感厌恶,反而在这空间感到越发舒服,不知不觉间意识便渐渐抽离了。
等他醒来,他又忘了自己是谁,大家告诉他,他是河童。
对的对的就是这个!他心里不知为何有些兴奋,他本来就是河童,他自己也这么觉得的,可就是有种终于找回自己的满足感。
还是个四星河童。
但是神乐不练河童,她找河童商量了好久,最后河童十分高兴十分坚决的为了更伟大的目标毅然决然牺牲自己,让这个贫穷寮的主力升到五星。
反正不是真正的死亡,他这么认为。
站上早已准备多时的阵法,河童看了看周围那三个白达摩,心里摇摇头,神乐现在还不强,练狗粮的速度慢,这三个四星达摩也是她花很久时间练起来的,只差一个的时候他就来了,看来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
阵法被启动了,看著逐渐耀眼起来的光芒,河童感受著自己体内的力量被一点一点抽离的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没什么大碍。他的内心很是平静。
河童看向站在阵法正中央的妖怪,眼神温和。
希望他的牺牲真的有用吧。
他想。
变得更强大之后,要好好帮上神乐大人的忙喔……

茨木童子。

评论
热度(5)

© 叁叁叁叁草 / Powered by LOFTER